close
今天又是為期兩個禮拜一次的MEETING了...
很心虛的開著車子前往靜宜   心虛的認路...到最後還是又不免迷路了一下= = 
明明就開了好幾次了~但是我依然下了交流道   莫名的開往台中市區   真的很給他點點點...
幸好我及時回頭~哀~我怎麼會那麼的不會認路阿!真誇張...

心虛的近了教授辦公室~我很老實的跟教授說我這禮拜沒有進度....
並且說 自己好像還沒定下心來做研究~
雖然教授對於這個很頭痛...但是他並沒有很嚴厲的指責我~
反而還要我一步一步慢慢來    先一個禮拜整理資料   之後跟大家一起團報 報告自己當周應該報告的進度~

哀~我真的太被動了~><真頭痛!!!
希望我之後真的可以慢慢收心囉~~..可是在家裡都會好懶唷  天氣又熱~~
去圖書館的話  又沒有電腦可以整理資料&看論文...真麻煩~我也好想要有NB唷!

窩在圖書館的我~~發牢騷的我~~下午要跟阿丸去運動...哈阿!!!

加油~~我要化  悲憤為力量押!!!光是擔心是沒用的....還是要靠自己的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