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生日過的很驚喜,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的人…

阿珠:
謝謝你在你忙著準備考試的時間,還抽空寫了張生日賀卡,真的很窩心~謝謝你!

泡麵、阿丸:
謝謝你傻傻的電話祝福,很開心…儘管只是一通電話罷了,but這樣就很感動啦~

輝掐、星仔:
你們兩個小朋友,太費心準備了~一整個甘心,真的很想痛哭流涕一番~thx

大姐:
雖然你的計畫被精明的我破梗了,但是沒關係~我裝作不知道,還是驚喜了一番,
你的泰迪熊太CUTE了啦,我很愛…

豪:
謝謝你特地回來幫我慶生,那天的你很gentleman,讓我高興很久~真的!


還有其他給我祝福的人,不管是提早還是持到的…都很謝謝你們,
也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人生才會更美好…^^
時間過的很快,這樣咻一下就過了兩輪了~今年又是鼠年…一整個感觸良多
我並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變成怎麼樣,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是對或是錯的
可是人大了…總要有膽子可以去承擔自己的任何一個決定~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林純誼…你已經正式滿23歲了,
接下來前方還有許多期待、挑戰等著你~

你READY了嗎?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