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其實也許也可以說,This YEAR is NOT my year…吧!!

老媽說今年數老鼠的犯太歲,凡事皆要謹慎注意…說得真的一滴點都沒有錯,

從上次的『大鎖事件』之後,我已經漸漸的開始認命的把愛車移駕到空曠的大停,並開始催眠自己其實每天登山也沒啥咪不好的!

至少可以讓自己的蘿蔔緊實一點,讓小白兔咬不下去!

但是我真的千千萬萬想不到,一項遵守校規的春仔(只是偶而皮了點罷了)今天又再度在我清廉的操守上添上一筆紀錄 > <

星期一是練球日,一如往常我練玩球之後就前往夜市去買我很晚很晚的晚餐,在加上今天練球完畢之後在球場上討論許久的戰術

想當然的回到宿舍就將近11點鐘了,其實在回宿舍前…其實我心理的惡魔跟天使一直在ARGUE著

是否要趁著9:30之後利用研究生通行證,偷偷地把愛車移到傳說中三不管地帶停放(因為有同學說停那邊不會被鎖大鎖!> <)

之後,心理的惡魔戰敗了…所以我驚慌失措的把車停回大停,默默的走上宿舍(很蠢…)

到宿舍當然是先吃完晚餐再洗澡囉…買了一大包的黑輪想必要吃很久,

吃完畢,肚子漲的跟孕婦一樣怎麼洗澡…當然是要稍作休息一下,所以洗澡時間差不多是12:30那邊吧~

唉~說時遲那時快,我大約一進浴室大約沒有一分鐘…

我的門就發出很有禮貌卻帶有殺氣的敲門聲

『叩叩叩…』

這時我也很有禮貌的回敲了幾聲,並且說『有人在裡面!!』

結果~有人講話了…………#$%#$%#@$%#$@%

『同學,現在已經過了12點禁止洗澡的時間了,且我們也給你緩衝半小時了!』

『你那麼晚洗澡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反正他就是很官腔的一種

謎之聲:『靠~我也太衰了吧!這樣也給我碰到…我又沒有很吵』

這時,我悶不吭聲…打算等那隻九官鳥停嘴在做打算,並且不想理會他繼續我的洗澡動作

『請你告訴我你的系級!!!』

謎之聲:『他XX的,明明我來的時候也有人在洗怎麼不抓他們,一開始就拿我開刀!!』

『資管所』小小聲很不悅的講…

『請你告訴我你的系級!!!』又來一次~~!$@#@#%@#

『資管!!!!!!!!』不耐煩…

『幾年級!?』

『碩一!!』想不到吧~你這小朋友,以下犯上…

『學號?』

謎之聲:『學號都要,你要給我記過唷~要不要連身份證號碼都留給你當紀念』

『69671#%#%#@%%』

『姓名?』

謎之聲:『智障死了,一點辦事效率都沒有…不會問個寢室號碼自己去查就好了唷!』

『林阿春…』為了保護可憐的當事者,所以姓名加密過了…

當然在這過程,一直都在扮演耳背的青春少女…在一來一往的『ㄏㄚˇ??』

然後他在複誦一次他的問題,蠢避了…

其他在洗澡的同學們,應該嚇到不敢開水龍頭了吧…(應該同時一邊在嘲笑我!嘆~~~~)

之後給他身家調查完後,我一直在想…為啥咪他沒有去問其他在洗澡的夥伴

一整個不悅得很徹底,心理頓時浮現出一大堆情境…

我想要洗澡完畢,去跟他敲門問他為啥咪那麼的機車…一點警告都沒有然後就直接登記

也想要請他要抓的話~就抓的徹底一點,現在還有人在洗澡,請他去登記

也懊惱說,剛剛他在身家調查的時候…為甚麼我沒有KUSO的反問他,

問他是那一層樓的樓長,系所、學號、寢室號碼,不講的話,我怎麼知道你真的是樓長…

到時候你若不是,我的資料都透漏給你…我被騷擾怎麼辦!!!

但…

沒錯~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卒仔,這些對話/情境我只敢用想的讓自己過過乾癮

可惡死了,之前在新竹因為逞一時之快紅燈右轉被警察杯杯抓包時,他請我拿出行照駕照默默的開單

我傻眼,一點都沒有為自己找些什麼理由請警察大人不要開我單子,

那種看著警察安靜的寫紅單,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哀求的無力感…

我今天又體會到了!!!我只能在浴室內任憑擺佈,人家叫你答啥你就說啥…

唉~我也不知道他登記之後要幹嗎!

勞動服務?記點?退宿~?唉~心理瞬間掀起千萬的思緒

怎麼小叮噹大學管很大,一點都不大學生,一點都不研究生,

是低~話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壓,很慘…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小叮噹大學愛管學生的八卦可以告知一下…

真的是把大學當成是小學生在管,請問我的MBI指數超過標準值需要勞動服務嗎?~

唉~總之,Today is NOT my day! <== 回文法!!好棒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