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些呢?

1.在一起很快樂
2.不再一起很快樂
3.不能再一起不快樂
4.在一起不快樂

在不再一起
快不快樂

自然而然的排列組合形成這四種形式…

當然這四種形式在一段感情之中,也許是交錯組合而而成的

譬如說:

A才剛剛跟B交往不久,雙方 不論何時何地在一起都是快樂的,
之後也許因為某些理念上的不合,雙方又不肯妥協…心中頓時產生起『要是當初不要在一起的話,不知該有多好!』的念頭,
過不久又和好,然後又開始熱戀期…

然後,雙方愛到你死我活…沒了對方好像就沒氧氣一樣(瞎!!)…
因為某些突發狀況,EX:被拆散之類的…應該就變成第三種狀況吧!!

不然就是~交往的過程當中,在越熟識彼此的情況之下…
了解到之間許多對立之處,相處上不管何時都可以因為小事而產生口角、摩擦時,
儘管還是屬於彼此,但是卻總是少了那麼一點交往最初的悸動。

那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在一起會很快樂』的人呢?
可能真的要碰運氣了齁~


X你MC啦…愛情真的是很麻煩的東西!!(小朋友不要亂學髒話…)

應該還是要乖乖的研究論文!!凡事別想太多…順其自然

也要多向海角七號的『茂伯』學習

把自己都當成是『國寶』來疼愛比較實在齁~XD

==================================================
泡泡

詞:魏如萱   曲:陳建騏
編曲:陳建騏  大提琴:陳詩思
演唱:魏如萱

吹  我們吹呀吹
吹了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呦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我的寶貝
在哪裡了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hey 原來就在我的面前
可是你不知道我正在這裡
飛  我們飛呀飛
飛進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呦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親愛的  我的寶貝
在哪裡了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找 我們找呀找
找到一個愛的黑洞 然後住在裡面 hey 我在這裡呦
我一直在這裡
等我的寶貝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