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償兩天前老爸的面子

我決定來一張老爸年輕超『 瞎趴 』的照片

帥吧!!



說也奇怪…

從小到大對於老爸的感覺還真的是又愛又恨

小時候討厭他脾氣不好

總是愛亂發脾氣

也許是年輕氣盛吧

若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他就會遷怒於身旁所有人

包含

媽媽、阿嬤、阿公、叔叔、姑姑…等~當然還有我們這些小孩

所以小時候兄弟姊妹只要一察覺氣氛不對

我們大家就會默默的離開我爸的視線範圍~

可是印象很深的

雖然我為了不要掃到颱風尾而遠離他的地雷區

但是我還是會偷偷地躲在某個角落

偷聽他究竟在發什麼脾氣

一邊聽,一邊很生氣

氣他為什麼那麼的不講理、那麼的沒EQ

也很替他的受氣包抱不平

那時的我不了解…

其實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只是表達的方式有待商榷罷了,

所以有時候會不諒解

甚至會不想理他!





可是老爸平常的時候,

又都很和氣也對小孩們很好

最有印象的就是每次週六他會帶著我們去逛夜市

或是去夜市買雞翅、零食給我們吃

我們就會坐在舊家房間的走廊地板上吃東西、看電視、吹冷氣

那對於我來說是很深刻的一幕



如今長大了,

儘管在家的時間減短許多

但是也感受的到老爸發脾氣的次數越來越少

也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性情真的改變很多了

越來越懂得怎麼拿捏情緒吧!?

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其實會突然翻出這一系列的舊照片

就是因為上週末老爸突然從房間拿出一堆照片

然後自己開心的拿給我們看

我們全家才會在客廳又重新回味一次

XD

實在是有趣阿!!!

不過這就是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