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總算被我堵到了唷.....

經過兩三次撲空之後,終於被我堵到他開店了齁





要不是人家介紹這一家控肉飯,我還真不知道彰化控肉飯有這麼搶手的一天

彰化人怎麼大半夜還吃控肉飯阿

雖然說店門口寫著PM 10:30營業,

但是這次我們到店裡時根本還沒10:30

難怪每次去都撲空,只遺留下濕答答地上的狀態,

證明著他的確有開業過

並且恥笑著我們~『吃不到...吃不到...吃不到』

今天總算有機會吃到了

雖然剛唱完歌肚子沒有很餓....但是~

既來之則吃之


可惡竟然還有點菜隊伍....

嚇唬誰阿

我不怕( 默默的排隊去 )


真的不誇張,每張桌子都坐滿.....

外面的機車也很多

要不是我看到這種場面

我還真的不太相信會有網友說的

『 開店不到一小時就賣光光的情況 』

他們是瘋狂麥克嗎!?







很有趣......

排隊隊伍跟右邊的老闆點完之後,

要繞過他身後去跟左邊的老闆娘拿餐點...

是生產鍊嗎?!?

看到桌上的蛋包了沒~?

我雖然不餓硬是加了蛋包......XD






買完後,回首看到排隊的隊伍依舊的很長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希望客人們不要覺得我奇怪 XD

這種場面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幾百年才見的了一次







嗚~~

終於回到家可以大快朵頤囉

蛋包淋在上面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垂涎三尺

可是蛋黃沒有很多,

大約扒三口飯就不夠拌了


白飯粒粒分明...控肉販的飯就是要這樣

這樣才好吃!!!!

控肉吃起來不會很油,味道不錯吃....

肥肉也不會膩

若是對於肥肉本來就反感的人…

為了你的身命安全著想,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大體來說,

都還不錯啦…

只是我覺得他的滷汁拌在飯中沒有我想像中的香

所以這點扣分

除此之外,這家店還是值得您前往品嚐啦


靠~~~我又餓了!!!

趕快收尾.....

記得要去吃得客官,要提早去吃,以免向偶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中正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