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心之芳庭也不知道是哪時開幕的,

不過本人我自從看了網友blog之後

就一直想要前往朝聖

很有行動力的我…

三月初很迅速的就前往了







那次,真的是週多到一個爆炸

週末大家沒處去都往裡面塞

大家都誤以為那邊的主題館眾多

應該腹地廣大

其實不然

最大的地方…應該是外面的停車場

當然還有那個

一般人始終無法進入的『慶典區』吧!!

適當的保持神秘感,這真的是很高招…








也因為是週末的關係,那次所拍的照片都沒啥fu…

凡是想要取景的地方

少說也會拍到幾個陌生人!




第二次前往

是跟張媽兩人驅車前往

我們好有年輕人的衝勁

當天還陰雨濛濛

不過,張媽都大老遠從彰化跑來了…

我假台中地主當然奉陪到底






這次就跟第一次不一樣囉…

少去了週末人潮

整個園區舒服多囉

我們先在『親親我的家』用餐

打算等到吃飽再去逛園區…其實是因為我餓了XD



這邊的餐點還可以接受

但…以這個價位來講…

我情願到市區吃其他簡餐店

反正就當作吃飯順便在裡面一探究境

第一次去時,服務人員說…要在裡面用餐才可以入內拍照









隨便po個吃得食物,我好像是吃啥咪焗飯唷!?

吃過就忘了…就是沒啥咪驚奇就是












吃完時,還有看到有結婚新人在這邊拍婚紗唷…

不過新娘臉很賽  XD

這篇文章的大多照片都是『親親我的家』裡頭拍的













這樣的擺飾好溫馨唷

我喜歡這種牆壁…














不過我一直稿不懂…

這邊到底屬不屬於薰衣草森林系列的園區阿!?

因為也只有其中一棟建築裡面有相關產品

其他還真的一點都沒關係

所以~這算是加盟嗎!?!?!?

XD























這邊的設計者很愛擺浴缸、洗手台之類的東西…

還有寢具

他是打算以後經營不下去,自己入住嗎!?哈阿



















想不到我在短短的兩個月之內

我就來了這邊三次!

第三次就是上週末啦

我們特地六點半之後才入園區…

因為這樣就不用門票費

且 人也很少,又可以感受不一樣的心之芳庭
















雖然是八點就結束營業,

可是六點半過後還是挺多人的…

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多

所以在六點半之前,入口那邊就排了一小列的隊伍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排啥咪好康的














晚上這邊挺適合一群朋友來聊天的,

不過還真的什麼都沒得買

除了下面廣場比較亮之外

其他還真的有點暗,拍不到什麼東西

就是氣氛不錯啦










我好優秀,兩個越來三次…

請問有vip會員卡可以申請嗎?

還是有集點活動

滿十次可以換巧克力十顆


啊哈…

不過說真的

短時間來了那麼多次

要我在來參訪

除非有誰在慶典區舉辦婚禮

這樣不管週末、平日

我都會衝過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