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揮霍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很喜歡這首歌曲,
歌詞帶有點淡淡的哀傷....不知道為啥!?

你可曾在半夜突然 清醒的嚇人
並且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自己遲遲無法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模樣
為什麼讀書可以讀的那麼慵懶
為什麼你愛他(她)      他(她)卻愛其他人
為什麼自己會過著那麼不確定的生活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在18歲就成為百萬富翁
而自己將近N歲卻還是身無分文,持續當著伸手牌的日子
為什麼身邊總是少一個他(她)陪伴

想完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之後
開始試圖數著羊隻  逼著自己脫離現實

我開始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人格分裂的特質了
只是嚴重程度不同罷了

像我~

面對課業壓力的時後  
認真的特質總會出現莫約30分鐘...
當然,出現時間總是取決於時間緊湊程度

若時間還有得緩衝
那我認真的人格就極度容易被愛玩的人格給取代
會霸佔著聚光燈

在熟識的朋友面前
人來瘋的她 很容易出現

在不熟識的人面前
帶有點羞澀自閉的她會出現,害怕人家的眼神

運動的時候
體力充沛的她就會出現,那怕打多久的球
都不會累...因為她愛嘛!

當然~還有很多的她

愛幻想的她、懶惰的她、想浪漫的她、憂鬱的她....

不管怎樣~

各種人格特質集合於一身的你我他
都是屬於獨一無二的~
好好揮霍屬於自己的人生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

BY THE WAY

廣仲、管仲.....
不管你在古代或是現代
怎麼都那麼有才華阿!你的VITAS好棒......比九孔的好太多了!
不過九孔版的VITAS也很智障!!哈哈~~
大家~聽歌吧,請支持好專輯、好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