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老娘拖很久的牙齒,就在今晚離我而去了....

誰說拔牙不痛~~!?!?@$?!@?$@!?$







其實,





真的不痛..........









我只是不能忍受,醫生拿著一堆老虎鉗往你的嘴裡塞.......

然後 轉阿轉的!!!

使勁的要把牙齒轉下來~~~

那種feeling,讓我突然覺得醫生再擰毛巾的感覺











現在嘴巴腫得要命,嘴唇沒知覺......

誰來幫我打唇環,我可能還不自知吧

等等麻藥退了~應該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所以我要趕快去培養睡覺的fu了~~~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