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前方等著我的,是一片黑暗…?!

抑或  這只是引領我走上光明的一種     試煉






那天,天空真的好乾淨  

忍不住的在路中就拿起相機把它照下

心理正想著,真是個踏青的好日子

才神遊不到幾分鐘

綠燈亮起,還來不及多看一眼藍天

我又恢復成一般的騎士,繼續我的車程…








colorful my life.....因為有你,豐富了我們的視覺

光的三原色-------RGB!!!









老闆~你似乎特價很久了喔!

看你大而美的扛棒就知道…










我們可以是獨立的個體,

亦可  合二為一

要怎樣變化,全都看你們怎麼解讀我~

因為    我只能被動的接受

你們所賦予給我的

『意義』










這是我曾經踏過的足跡,我真的曾經到過那兒

這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歲月,我真的曾經認真的活過…










我乞求你在多給我一些吧!!

牠眼睛彷彿訴說著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不到三秒牠馬上轉身離去

不浪費任何時間,去尋找任何可以溫飽牠肚子的機會

好一個流浪者。

什麼時候…我的流浪者計畫才會開始執行!?











只要自己夠亮,就能從其他地方看到自己的能量!










它開始了我的生活,也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也讓我從中有過許多難以忘懷的回憶

阿珠、阿特、許維維、大姐、小SUN、吸管、Train、冬粉、貴妃、春惠、小00、阿杜、天

…等無法計數的學妹、曾經打球的球友們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