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RD2, Location: PU's coffee store



能夠加入這個團隊,一直以來都沒後悔過…

雖然覺得很多人對於老闆的評價不太ok,

不過這一兩年的相處,其實覺得老師真的對我們挺照顧的

只是有時候稍微~~!@#$!@$!@$了一點

學長姐們也都很互相幫忙

尤其是我碩一下,藍大哥的加入…

讓整個lab的氣氛提昇許多,

meeting再也不是嚴肅、恐怖的氣氛

他總是可以把老師原本快爆炸的情緒

搞得心花怒放~

那時,老師帶領我們的方式改變了

常常也會說一些好笑的事情給大家分享

我跟學姐一致認為,老師的脾氣也變的超好的

雖然還是常常對我們說『你這樣不行啦!!!』

(通常聽到這會很down.....)

大家的感情都是在夜市培養來的

藍大哥,常常會說他以前的一些故事給我們聽

總是讓我們聽的欲罷不能…

偏偏他又很愛吊我們胃口,一個故事老愛分成上下集

愛情故事、事業經歷、他的名人朋友、家庭相處之道…不管是啥他都可以講

他總有他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

他應該算是我現在的偶像之一,超酷的他

而學姐~他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不管任何美食,一定逃不過他的魔掌…反正就是饕客

維鑫~他也很熱心,對他的了解比較不夠

只知道…他可能混業界混多了,講話屬於比較客套型

就是不會輕易去得罪人,所以他跟老闆之間的溝通…

跟老師之間的認知,常常有出入

今年老闆要出國,拼了命把我們踢出去…

可是他自己先放棄了~之後剩下他一個人可能就要孤軍奮鬥了

兩年很快

就這樣過了~又到了倒數的時刻,

希望之後lab團隊還是可以很常聯絡

因為我覺得之後他們還是可以教導我許多見解

當然

感謝在這兩年來,協助過我的任何朋友、同學,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順利的完成學業!^^




最後希望我之後的就業之路可以順利、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