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之後,每天上班必經之路都會經過一家令我非常好奇的早餐店

從他外觀的貴氣,就足以讓我退舍三步

(其實是沒人陪我去吃~~XD)

感覺店裡面的客人,若不是歪國人,想必也都是喝洋墨水回來的吧~XD

幸好我也算是個上進青年,所以這週末興致一來就去一探究竟吧!!



其實我當天進去吃完早餐後,始終還是不知道這家店的店名為何,

是我後來去GOOGLE才得之,

反正這不是重點,TONE調和我胃口就好咩





內部裝潢非常的簡單、素雅…

櫃子、桌椅都是木頭材質,我喜歡這種現代感

不過這都是錢拼出來的

非常的有IKEA的FU,應該家具都是從那邊搬來的吧!?






綠色的牆真的好棒唷.....

牆邊的書櫃應該都是老闆們喜好的書籍、音樂

旁邊還有小椅子&桌子可以坐

可以讓有興趣看書的人過去看吧?!







另一面牆就是一堆LOMO照片啦~

XD看吧看吧....一樣都是愛照相人士,我好愛....

我好奇的坐在旁邊研究他們是用什麼材質做的照片牆

感覺只是簡單的一層泡綿底層+沖洗照片,就可以那麼的有質感

真不賴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

我一直在觀察整個環境、人、事物

知道老闆可能是一群有相同夢想、興趣的女性朋友

喜歡拍照

有相同的審美觀

也許是環保人士,因此騎單車上班?!

也因為這樣,經常會有車友來店裡光顧

看著看著~

就覺得有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挺不賴的








飲料上來囉.....

鮮奶紅茶

是還不錯喝,但若是喜歡喝甜的人應該不愛

應該是完全沒加糖吧

味道完全就是靠紅茶跟牛奶撐場面…









忘記這是什麼名字了~

就是沙拉類別的早餐....XD ( 有說跟沒說一樣 )

簡單的沙拉、全麥麵包+奶油

他的全麥麵包很不錯吃

就算是單吃不抹奶油,也可以咀嚼出麵包的香甜味

試問這樣的麵包哪邊可以買?

當早餐應該很棒

沙拉我沒偷吃到,所以我沒有評語.....= =









因為貪吃,所以多點了一杯南瓜濃湯來喝

味道還可以

但也許當我吃完餐點時,濃湯溫度已經沒有那麼的熱

所以喝久了我會有點噁心反胃

不過他的濃湯的南瓜真的濃稠到一個不行

有點像吃嬰兒的副食品的FU~~XD








登楞!!!!!

我的燻雞三明治上場~~~~

他的厚度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嘴

光是我放在那邊拍照

他都快要垮了

味道還OK…我比較好養都不挑

麵包也是屬於麥類麵包

也有麵包的香甜感

上層有包一點堅果類的東西,

還不錯吃

女生吃的話,份量應該足夠





超開心的,我終於造訪了這一家神秘的早餐店

我也不知道這家究竟是營業到什麼時候

只知道他們很隨性

之前外面的營業時間總是寫著

7點(看天氣狀況而定)~22點

但是我暑假那段時間回家,每次都沒有看到他們營業

且鐵門外還會貼著一張『外出採購中』的紙條

可是晚上始終沒有看過他們營業過~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也不是餐點、裝潢、價錢.....

而是我看到她們的一種生活方式、態度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全家便利商店斜前方)


似乎沒在更新的官網:http://cafeyestoday.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