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三天的假,雖然一早拖著想睡覺的身軀前往公司

但是一到公司沒多久,主管就前來祝賀我在公司攝影比賽中得獎的喜訊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原本因為沖掃的數位檔案不符合參賽規定,差點懶惰不想投稿

投稿之後,公司每位員工可以各投三票給喜好的照片

又覺得有點喪氣

因為在公司到職不久,不好意思呼朋引伴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

況且,有許多作品都拍的超好的

所以參賽的四張作品中,總共應該只得到六票吧(我+小火車的票數)

總之…一切都只是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再得獎的心態


竟然受到評審的青睞,得到了佳作

得獎的12幅作品將可以印製成年曆發送給公司同事

還可以在公司展覽

好害羞…

學藝不精的我盲拍拍出個獎項

這也算是給我一個很大的鼓勵

總之~也算是大大的往前邁進一步! 

旅行、紀錄生活的目標

持續前往下一個里程碑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