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8/17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就是我為了正義去跟警察杯杯聊天...還不就是因為那個死騙子,

其實本來去警局只是為了要報個備案,有三聯單好可以跟yahoo拍賣索取理賠的~

但是~~><整個窘,因為發現yahoo不負責預購商品的理賠,很機~~比飛機還機!!

不過我是個附有正義感的使者,為了不耀在讓詐騙者這養猖獗下去,

我還是再我同學的陪伴之下去備案了...

剛好老大的哥哥是刑警,很友情贊助的幫了我們....還說一定會盡力幫我們的,

真是感謝....

沒想到身平第一次走進警察局就是去刑事組耶...還去了偵訊室~~

裡頭就是一整個專業,牆壁都是防撞海綿....還有安全帽....還有攝影機....

還有~~~..... 一堆一本一本的紙,不知道是不是用來求刑用的工具壓= =

哈~~幸好在問話的過程中,一切都非常的自然,

可能他哥哥跟老大長的太像了~~親切感使然...哇哈阿

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希望謝大哥可以幫我們逮到那個腦殘的傢伙...

他死定了他~~~....亨!!!

正義感萬歲~~~~~~

雖然有阿扁在敗壞台灣風氣...,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正義的使者會還給我們一個公道的....

!$@!$!$怎麼突然想要唱~~~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