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籃球運動就很貼近大眾.... 
只要有個框&球,哪怕是非正式的球框&球就可以讓人體會籃球迷人之處 ~~
 突然想到,小時後智障遊戲之一... 
只要家裡的門和牆壁可以合成三角形洞口, 
則處處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室內球場~
這個遊戲我們玩的可HIGH的勒 ...

我真的喜歡籃球嘛~?
我想應該也還好.....

我喜歡的是跟大家一起打籃球的感覺吧!
在球場上什麼煩惱都沒有~
歡笑聲此起彼落的
就算你球技在差...還是會有人會用很正向態度安慰你
告訴你~不錯了...只要在怎樣在樣 就可以更好  balabala.....
可以鼓勵你走往更高層

因為是團體運動,大家更要團結一致的去朝目標邁進
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中   安慰 打氣
得以讓大多數的人感情更加增溫

雖然籃球算是全民運動..
但對於離開校園生活的女生而言
想要再次接觸籃球運動  卻有很大的障礙
我看過絕大部分的球場上
打球的大多都是男生鬥牛...
女生勒~則是球伴罷了.....
除非認真的去找球友,否則我想根本連play的機會都沒有吧

說到底~沒人可以打球怕胖也只是我打系隊的一個理由
我知道我之後畢業不能再像這樣高興的練球了
沒有人可以在場下幫我們加油尖叫...
我也不能每個禮拜固定時間在球場報到...
也沒有機會可以穿著真正的籃球衣比賽了
也沒機會可以拐到腳了吧!!?!

我相信你所看到球場上的女生,可能都只有這段時光可以打球~

所以...

當你們看到她們英姿時~
你們大可用力尖叫~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熱情

至少 你們的歡呼聲  
在未來她們的心中~會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