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珠抱怨我在靜宜發生了很多窘困的經驗,他這位朋友很上道~
說我可以寫一本『春窘困的一生』....唉
雖然說真的可以寫啦~可是未免也對於出版社也太沒貢獻度了吧!

這個禮拜充實度過了~
經過了很多番的糗事,且幾乎都被學妹他們目睹…
打球放槍,亂放消息...害學妹失誤><....
忘東忘西,東西丟三落四.....
打球也可以打到翻船~
所以~下禮拜可能就要悶了....腳變『米辜』,

哈哈~
多謝大家今天對老人家的照顧啦,讓好多人添了不少麻煩~
還讓一個小巨人背我上房間,雖然一路是狂笑的
可是超神勇的你~

酷~難怪你丟球那麼猛,因為有受過重量訓練咩....
我可能要跟新生盃絕緣了~
唉~我的最後一次新生盃,
我不要.......我還要拿羽球雙冠王耶~
哈哈~臭屁的勒

不過~現在都要跟他們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