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給大家看一下我誇張的『石膏腳』

不用多說~一整週掰咖都持續的在掰咖...
掰咖整天看醫生都要猛講重複的話語:『我上週四扭傷』『打球踩到人家腳』
『我有抬腿』『我之前有放過血』…雜七雜八的,就是一直在跑for迴圈....

每天都在high~看醫生很high
每天都戰戰兢兢的,不知道今天的門診醫師要扎幾針....放血否!?
連看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小有起色了....
Mr. 陳扎了我手上的兩個穴道,馬上叫我起身走路散步...
效果真的比喝蠻牛提神還要快上百倍~
超酷~之前一次扎了13針,若把他換算成只扎兩針在手上的話...
說不定~我現在早就健步如飛了!
不過今天很high...效果出來我就黑皮!!
可是~扎針還是好恐怖 ><  幸好有火車讓我轉移注意力!
所以讓你看一下我被扎針...我也甘願了!




上圖:破紀錄針灸數,一次扎13針...我都要哭爹喊娘了~

上禮拜五是我們碩班第一次聚餐,
座位安排得很妙,很像男女分開吃飯的樣子......
也很像是要聯誼的兩群小團體,只是男女都害羞~所以分開坐
很好笑~不過同學也都聊得還ok~
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在多出去聚聚....
小熊的專業DSLR有專業到....還攜帶快門遙控器
不過可惜拍了很多~好像都晃到,所以只有幾張沒晃得可以看~
專業的相機拍起來就是漂亮壓...
可惜我只能玩玩我的小LOMO~
我的RF好久沒出門了,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現身一下....
我冷落他了,希望他可以體諒我!!



上圖:比較成功的團照之一,這讓我想到峰哥的口號:『西瓜甜不甜!!』
不是都是喊:『c...』的嗎!?


上圖:超專業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