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夜市每個禮拜都有,偏偏我每次去都是為了五臟廟而去的…

今天一時興起,突然很想要玩很久沒玩的套圈圈!

其實壓~夜市的遊戲攤說真的都是騙錢的居多,要不是為了娛樂性…我想哪個傻子會真的掏錢去為了那些獎品壓!

套圈圈攤的~前排的陶瓷飾品,我不愛…哈囉ㄎ一剃~我不愛!比咖邱…好像落伍了,我也沒愛過~

後排的~大娃娃…我想就算我真的套到那個我也會很困擾吧!

家電~雜牌的!?我不愛~我承認我這個人對於消費性電子有品牌歧視!

所以當然就把目標設定為那一排排站的整齊又很擁擠的飲料堆啦~

以我個人套圈圈多年的經驗,想要套到獎品~

就是一個心字訣    『隨意』!!

沒錯~就是蝦投就是了,對於我們這種業餘玩家…又沒有花大把大把鈔票在練習這個上面,

想要穩穩的把圈圈套中獎品怎麼會那麼容易呢?

因此,當然是靠運氣的亂投壓,不過還是要投的漂亮一點,圈圈射出的角度要一直穩定不歪七扭八的

這樣機會才大咩~之後我花了50塊換得了一筒圈圈,便開始我今天的戰術了……

投投投~~閉著眼睛投,也行…用花式投,也行…

中間還因為幾次瞄不好,差點套中老闆…我很慌亂,這樣我就成了人口販賣嫌犯之一,要帶一個老頭回去我也會很困擾

在這過程中~隔壁的一群少女也陸陸續續中了好多飲料壓,

幸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也陸陸續續套中了一罐冰火~一罐小香檳~又在一罐冰火~

當天運氣有沒有那麼好呀,花了五十塊就可以套到三罐~

其中冰火售價就差不多快五十了,我賺翻了…老闆應該臉快綠掉了,

唉~…套圈圈的老闆,你的生意是否興隆…真的是要看我們這些客人是否有狗屎運耶!

對於那天我的屎運…我真的很抱歉,

我只能說…沒錯,你中了我的圈套啦~~~~


哇哈哈哈阿~~~~~~~~~~~~~~哇哈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