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玩完漆彈跟GO KART之後,我們就拉車前往台東了…
我第一次去台東耶,可是我們這次的行程在台東沒有玩到啥咪東西,只是單純在那邊住一晚…
在飯店內游個泳、泡個溫泉…逛個7-11 XD 就沒了~
飯店外面的街真的很無聊ㄝ,連買個燒烤都貴的要命…我光買了三串無關緊要的東西就要八十塊了
貴三三~~~在逛街當中在店家內拍照超好笑的,一整個我被控制得很徹底…
猛玩『我怕蟲   恐懼(嚇)』、『這是我養的寵物喔 (愉悅) 』的遊戲!超好笑…

 
    ↑↑↑↑↑↑↑↑↑↑↑↑↑↑↑↑↑↑↑↑↑↑↑↑↑↑↑↑↑↑↑↑↑↑↑↑↑↑↑↑↑↑↑↑↑↑↑↑↑↑↑↑↑↑↑
        (左)被扔下海的全紀錄,還有海帶黏在身上XD                                    (右)我好怕蟲~恐慌; 這是我養的寵物喔~愉悅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準備要搭船去綠島啦…因為受到颱風外回環流的影響,所以那天的海浪大到一個不行…
我們各個都不敢大意所以都很安分的吃暈車藥,誰知道…因為浪大,我們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盤都失算
想說~可以去甲板上面透氣比較不會暈,可是船長卻都不開放甲板讓我們出去…可能是怕有人會掉下去吧
所以大家都很無奈的坐在船艙,一開始出海大家還都很興奮~因為船隨著海浪上上下下得很刺激,會讓人心癢癢的
過沒十分鐘就開始安靜了,因為實在晃得太厲害了…峰哥一上船沒多久就衝去廁所吐了,應該是整船第一個吐的吧!
而我也不例外,出海十分鐘後我就開始覺得噁心了…原本快要撐不住的時候,突然又不想吐了…
當時我想說,爽到了…有提早吃暈車藥就是有用,開始發揮藥效了…(大悅)
可是我太輕視海浪的威力了,過了二十分鐘…身體又感覺到不適了,開始冒汗…開始分泌唾液…
at the moment…終究還是吐了!唉~超不舒服的…吐到後面真的是一直乾嘔
我開始同情懷孕的人了,害喜的難過我了解的(拍)…
在船上那一小時真的超想要回台灣的,船上的咳嗽聲此起彼落的,開嘔吐袋的塑膠聲也不斷…
還有小孩子的哭鬧聲…幾乎大家都人手一袋(噁),連我原本很看好的00也吐了
他超好笑的,他一上船就把窗簾蓋住自己的頭然後猛看窗外,運用隔離戰術讓自己不要被其他船客影響
可是~在他看到綠島出現的時候,太興奮…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報告這個消息
靠~結果身體移動太大,然後就~~~~~~~~~~~~~~嘔了!!!哈哈~~超好笑的

之後下船…真的好像獲得重生一樣
當下真的超不想要回台灣的,我真的無法在搭一趟這樣的船了,真的超噁心的~整船的都在吐
一直聽到嘔吐聲,就算不想吐的也會被影響吧~
不過還是有4.5個倖免,很厲害…拍拍手

回民宿沒多久~教練就帶我們去浮淺啦…綠島的海底真的超漂亮的,又很清澈
拿麵包餵魚群,都會自己跑來你手上吃耶,超可愛的…還有看到龍蝦,可是不會潛水…不然就可以加菜
我真的超不適水性的,果然只是路上的姣龍…哈哈
我們浮了一個小時,我就覺得我快要『暈浮淺』了,若照著行程浮兩個小時…
那麼我應該可以餵很多魚群吃東西~~~~ >  <

結束浮淺之後~環島…逛了很多地方,睡美人、哈巴狗、綠島監獄、綠島燈塔、看飛機…天體營、上空秀(蝦)…
在綠島真的很舒服,好像時間都過的比其他地方慢…可以讓人忘記很多煩惱,只是海風吹的臉很黏,很多鹽黏在身上
可是看到藍天白雲,就覺得很多事情都無所謂了!!!!!
那天,天很藍…海很綠…當個綠島人好像也不錯,只是生病沒有地方看醫生!!哈哈~




晚上夜遊也超好玩的,去找野生梅花鹿、竹節蟲(超可愛)、觀音洞(測正、偏財)、放煙火…看星星
對啦~星星真的是無敵多,完全沒有光害…抬頭整片都是星星,是我現在看過最多星星的一次
大熊星座、小熊星座都明顯的可以…我想在那邊看流星雨應該會很幸福。
夜遊雖然很好玩,可是我們去觀音洞的時候…出來看到牌樓柱子上得題字,真的瞬間給他毛了起來!!
最上面兩個字是『綠』、『島』…最下面兩個字竟然……………賣個關子!!以後有機會去看看吧…
害我邊騎車邊抖…唉~陰森森的!!!!!幸好是要出來才看到…不然我應該不敢進去吧

回到家洗完澡都一點了,我們約好四點要集合前往朝日溫泉泡溫泉…順便看日出!!
一整個快要爆肝…朝日溫泉很漂亮,可是一點氣氛都沒有…好幾十人擠進去一個池子裡面,都沒有fu耶
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大大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樣子,因為雲層太厚了…超可惜的…
不過就當作看雲層顏色的變換吧,也很漂亮啦………

之後回程就很歡樂了,船開放甲板…所以沒有嘔吐聲、暈眩感,大家都很陽光…在船上曬太陽!!
原本預計最後一站的劍湖山也因為某些官方的原因,使我們退票提早回家…
不過這幾天的行程,雖然真正有玩到的只有兩天整…可是還是非常的充實,也非常的累人
大家在回家前都有說這次旅遊的感言,每個人都很會講~講的落落長……
應該是真的很有感觸才可以講那麼多吧,這次認識到很多人~不管是學弟妹還是資工的同學…
大家應該都玩得很盡興…過完這次的旅遊之後,可真的要皮繃緊一點了…
希望如同學所說得~這次的畢業旅行,是真正的畢業旅行…

大家共勉之吧……………


    ↑↑↑↑↑↑↑↑↑↑↑↑↑↑↑↑↑↑↑↑↑↑↑↑↑↑↑↑↑↑↑↑↑↑↑↑↑↑↑↑↑↑↑↑↑↑↑↑↑↑↑↑↑↑↑↑↑↑↑↑↑↑↑↑↑↑↑↑↑↑↑↑↑↑↑↑↑↑↑
                                                                                 超愛玩借位的的遊戲,很好玩~可惜我的睡夢羅漢,拉手的地方破梗了…嘆



    ↑↑↑↑↑↑↑↑↑↑↑↑↑↑↑↑↑↑↑↑↑↑↑↑↑↑↑↑↑↑↑↑↑↑↑↑↑↑↑↑↑↑↑↑↑↑↑↑↑↑↑↑↑↑↑↑↑↑↑↑↑↑↑↑↑↑↑↑↑↑↑↑↑↑↑↑↑↑↑↑↑↑
                                                                                 拍照真的很好笑耶,可以想到很多梗…這次主要是小喵顯神蹟,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