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我跟同居人&小郁餓到前胸貼後背的買飯回我溫暖的家…

剛好~今天有新貨可以看,cape.7可以看…就想說剛好小郁沒看過

趁著吃飯時間來看影片好了~誰知道小郁那個小子

一身矯健的拿出他的『收藏』要把影片放進同居人的筆電中,

竟然找不到cape.7這部片子,蛤………

它它它~~消失了,哈利拔鬥 之 消失的檔案

屁啦!!!!最好會憑空消失…其實是小郁自以為有把它裝進『收藏』內

可是~事實上,她並沒有做此動作~這是心身不一的病徵嗎?

不重要~之後我們很有毅力的試圖要將影片遠端傳送到晉文路23號…

嘗試了千千萬萬種方法,終於成功了~可是我家不是光纖大寬頻…

速度極慢~這時…飯也差不多快扒完了

可是我們可是上進青年,怎麼會半途而廢呢

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它傳送~(真是有耐心的年輕人)

幸好可以一邊傳送一邊看…我們就很黑皮的給它播放下去啦

齁~cape.7真的不是我在說得!!看了第二次…看到了很多第一次沒看仔細的地方

茂伯一樣好笑~大大一樣酷~馬拉桑一樣吵…阿嘎一樣很不屑

tomoko一樣很潑婦(這樣可是會把男生嚇跑的)…

一整個很坎苛的又看完了一次~閉幕時看了一下時間,哇賽~也一點了耶

準備送小郁送到家門外…

ㄟ~不知道外面有沒有下雨

so~我走到窗邊試圖要打開門窗觀察一下外面的雨勢如何

阿勒~隔著紗窗看不到雨勢多大啦!

我試圖要打開紗窗的時候~紗窗開到一半



它它它……………………………………



它竟然蹦落而下,它掉下去了 !!這時我的表情只有…===> ( ̄□ ̄|||)a

不過當下,我可沒有多少時間去關心附近居民清夢有被打擾到

而是一顧的狂笑…超好笑的~大半夜的搞出這檔事來

幸好~紗窗它沒有直落一樓,因為我們窗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平台…

它就這樣卡在那邊,若我們是住三樓的話

應該紗窗就真的會直落一樓,且~應該會被摔的支離破碎吧…

唉~好好一個紗窗,我輕輕一開竟然噴那麼遠

難不成我晚餐吃了菠菜~變成了卜派!!大力士~大力士~~~~

阿~~~~~~~~~~~斯~


call me Hercules.....


p.s 所謂的收藏,就是指隨身攜帶的記憶體空間…舉凡,隨身碟、隨身硬碟,都是小郁的最愛
他有強烈的收集記憶體的癖好。小朋友不可以學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