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背著沈重的背包,準備走上五樓去上可愛家禎老師的課…

這時,有個老師正從樓上走下來

好巧不巧~我倆目光接個正著…




可是沒有擦出火花,因為這不是偶像劇

不可能會有一見鍾情的情況發生!!



我跟系上老師並沒有很熟識,甚至有些老師的名字跟他的長相我還湊不起來

因此就算覺得很眼熟,最多也只會微笑點頭示意罷了

這次遇見老師的情況也不利外,

我做示出了禮貌性的微笑代替一貫的行禮方式,

可是就在同一時間,那位老師它竟然反過來跟我打了招呼…


『你好!!!』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

我腦中想著,他究竟是哪個系所的老師,怎麼那麼可愛、又有活力…

同時 他以輕盈的步伐跳走下樓

我倆擦肩而過…

此時~~~~~

他可能看我一臉狐疑,又害怕被灌上恐怖怪老頭的名號

於是他又開口了…












『我是校長啦!!!!! 只是正好遇到你跟你打一下招呼…』

『你是哪個年級的阿~?』




這時我才真正的~惶然大悟了起來…

順便Orz一下…

我超不對起校長的啦~~~怎麼剛好被我遇到,

又剛好我不認識他~~!!!!

唉…沒辦法校長太年輕了,很像一般的老師

希望他不會去跟資管系的主任complain,不然我就真的罪過罪過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