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456。

GRD的贈品終於到了,可是…似乎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因為~不會用~!!!

哈哈,感覺閃燈應該是個挺實用的東西,可是我人懶

出門不會帶那玩意兒…

至於統套~我也覺得是個挺無用的東西,

個人還是喜歡出門只帶輕便的機身

所以~它們到底會在我身邊留多久,I don't know!!!


你拍攝的 123。

最近感覺身體很虛,老是有些有的沒的毛病

看醫生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逐漸步入中年人的步調,三不五時跑醫院的窘境

皮膚得了帶狀皰疹,醫生說是睡眠不足疲勞、生活不規律造成…

幸好我還是一枚年輕小伙子,症狀不嚴重

就算不擦藥,應該也會自然的痊癒…

聽醫生這麼說,我心理的大石頭稍微放下了

只要不是啥咪不治之症,我都很阿密陀佛。


晚餐去吃了四處都有的『丐幫滷味』

糗得是…雖然四處都有,可是我卻是第一次吃它

這次我扮演的是黃蓉…

可是我不認識她

她到底是哪位俠女,還是賣港式包子的女子?



吃畢     看醫生畢

順路跑去了中科山上去瞧瞧

台中科學園區內,路大…車少…風大…

免不了的就會有一堆飆車族

不過這邊很正派的飆~腳踏車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中科的路規劃得很妙

四處都是死胡同

沒有條條大路通羅馬…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山上車很少

也看到一推死閃光

夜景漂亮,可是相機該死的沒電

所以草草的拍了幾張給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