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大家都為了這次的旅行省吃儉用存旅費....
我也是其中一員,荷包瘦了一大圈....但是我相信這筆錢一定會花的值得,
夠本回味很久很久的...畢竟這可能是大學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三點多集合出發的時候,雖然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雷雨...
但是還是掩飾不了大家期待且興奮的心情,
我還充當了廟婆...一個個的發放特地去鎮瀾宮求得的平安符勒!!
出門在外的嘛~誰不希望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求個心安,何樂而不為呢?

四點多抵達桃園機場,但是我們還是早了許多....距離搭機時間還有四個多小時,
再第一航站蝦晃了許久...不過很難晃,店家少,連間萊爾富都要經過一個很像是
忍者龜會出現的下水道,超級奇怪的~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們也看到了越來越多的畢旅團現身,似乎都是同一班飛機的....
我們還很無聊的一直在暗中較勁了起來~~很白爛!

等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進去機場裡面逛免稅店了,
雖然大姐一直說並沒有便宜太多,但是大家還是逛的不亦樂乎...
因為比起機場外面的商店~~實在是好逛太多了!!

之後要上飛機前的安檢,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來福狗竟然一直通不過檢測門,
哈阿~~大家都在一旁笑他,說他沒有去動物檢驗區檢查啦...所以才會通不過,
不過最後證實了,是他的狗皮帶惹的禍,現場挺好笑的,

但是那邊的安檢人員臉都好賽唷....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到大便了!

上飛機之後大家的一陣搬風,該換位置的也都換了位置.....
起飛的心情很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感覺很刺激,
有種~~搏命的感覺....生死一瞬間!!

台灣時間AM 12:30左右抵達泰國曼谷.....
泰國時間慢了台灣一個小時,
夜晚的曼谷....比台灣悶熱的多,九月多剛好是泰國的雨季...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下雷陣雨,不過下完雨的晚上~~竟然還會那麼悶,
不過只要適應一陣子就習慣了。

我們的領隊 "趙姐"領著一群小鬼頭,跟我們泰國當地的導遊"阿力"&"阿郎"碰面,
第一次見到阿力的感覺,會有種失望的感覺.....可能因為我想要一個年輕的導遊吧!!
哈哈~~~我愛幼齒,阿立旁邊還跟了一個助手,
.....___"阿郎"___,他是一個美國跟某國的混血兒(我忘了哪國),但是妙的是~
他竟然不會英文~~哈哈~~只會講泰語跟些許台語&國語...
因為我們抵達泰國時已經接近半夜了,所以並沒有什麼行程...
就直接前往飯店休息,途中阿力也講了一脫拉庫話...不過我並沒有太理會,
而是顧自的欣賞這個我陌生的異國城市,
很新奇,雖然建築物都差不了多少....但是有時會出現一兩棟突兀的建築物,
就是她們的寺廟---幾乎都是金色的,屋頂很"清真寺"的FU~!!超閃亮的...
可能有打光吧,挺漂亮的~~~~

除此之外~~應該就只剩下她們的交通行駛方向&駕駛座都跟台灣正好相反,所以坐在車上的感覺很奇怪,很想要叫司機杯杯靠右開....此外,她們的TAXI顏色很可愛~~五顏六色的粉紅、黃、綠、藍、菊都有~~也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是車隊不同嘛!?至今還是個謎~~~



到了飯店之後,大家放完行李就往外面的7-11跑....去7-11挖寶,果真每個國家的7-11商品都不太一樣,她們沒有大亨堡、沒有茶葉蛋、沒有小籠包,倒是有漢堡可以自製,挺有趣的....當天,我們挖到了一種魷魚片很好吃,雖然辣...可是很好吃,辣的很有滋味...其他應該都大同小異了....不過價格真的便宜挺多的,所以大家都買的很高興~~哈阿

第一次可以逛7-11可以像是在逛百貨的感覺,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們是一群土包子遊客吧!!

回飯店之後,大家就都各自回房間休息,補充隔天的旅遊體力啦~~~~不過我承認我跟心諭都很卒仔,不敢關浴室門洗澡....哈哈~誰叫泰國那麼多鬼故事,且~~~我們住的飯店又不是挺好的樣貌!!所以就甘願當卒仔6天啦~~~


~1 DA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