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顏老阿靖南下來找我玩...
其實起先真的滿怕會冷場的
老是東想西想要聊什麼東西~~要去哪邊走走
要吃什麼...點點點的!!
但是一碰到面也沒那麼恐怖嘛~!
可能阿靖也挺會聊的吧~~

一見到面阿靖很客氣的送給了我ㄧ個小禮物...真的很客氣
之後吃中餐....看電影....去海邊....去看夜景...

竟然一過就10點多了~~真的還滿佩服我們的
很充實的過了一天

在這當中~~很佩服他竟然敢搭乘我這個新手的車
我還去刮到路邊停著沒動的車子ㄟ~~
哀~~我應該要替車主默哀一分鐘的(我逃跑了...><)

原來跟一個有點熟但是又不太熟的人一起出門

感覺挺奇特的....一切都很新鮮

其實偶爾走出自己的世界透透氣~~
也挺不賴的!!!

多虧了顏老靖.....讓我開了那麼久了車子!
也讓我增加了許多駕車經驗~~

哈阿~~我現在不怕啦!!

哇哈阿~~~好開心的一天啦!!! 爽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