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寒假跟大姐隨便聊聊~說想要出去走走,結果沒想到很迅速的就定下日期、人員、地點~
一整個很有效率,很隨性~可是礙於原本計畫的日期是我準備要進駐宿舍的時間,
怕會太沖促,所以就延到這個禮拜去啦~
其實我們也沒有多作啥咪特別的計畫,也只是訂個民宿~查個附近景點,帶個小mio就大喇喇出發啦~

我屬於這次行程的司機,因為雖然四個人中~有三個已經有駕照,
但是~蔡佳一整個紀錄不良,所以剔除擔任司機的機會…
      尹珊,雖然沒有啥咪不良紀錄,但是基於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掌握自己的生命,所以還是讓我為大家服務吧。

路上一整個很歡樂~好久沒見面,大家笑聲還是此起彼落的…
雖然有些話題還是都圍繞在他們的工作崗位上,不過還是很愉悅~

中餐時間,我們到達埔里鎮上…可是卻不知道要吃啥咪碗糕,
大老遠跑到這邊若再去吃速食餐點的話,蝦透了…
所以剛好看到小mio內的食物推薦,『李仔哥控肉飯』…大姐說他好像有印象有網友推薦過,
因此就二話不說衝去食用了,果真~一整個店面很大,跟我印象中的控肉飯小推車攤面大不相同
人多到爆炸~是怎麼了?!大家那麼愛控肉唷~
不過味道還可以接受啦~

吃飽飯就準備上山啦,前往我們的主要目的地   『清境』
兩個小時過後~到達清境啦,可是下雨~掃興死了
所以就在清境薰衣草森林那邊逛逛…本來想要去starbucks坐坐的,好歹那是全台最高的星巴克(還是全亞洲!?)
但是一整個客滿,所以就轉戰薰衣草森林的餐廳吃下午茶,
我點的蛋糕不好吃耶~大姐跟尹珊的最好吃!

 

之後坐高興了就先去民宿check in,東西放一放就跑去廬山晃晃了~
超想要去泡溫泉的,都大老遠泡到這邊了…結果阿月也大老遠跑來找我
所以無法參與溫泉活動,只能參與逛老街、煮溫泉蛋、散步的行程…
很奇怪~怎麼啥咪風景區~都有『老街』這玩意兒壓
這到底也是商人們的陰謀吧!!

一整個在廬山吃得晚餐~吃得很不高興…服務不週到,
叫個火鍋+炒飯,火鍋都吃一半了~炒飯還不來,
去跟他反應~他連進廚房看都沒看一眼,就跟我說在炒了…
之後又過了許久~還是沒來…
前前後後都不知道反應4次左右了,不來就是不來…
所以我們就當一下奧客,直接去跟他退錢了…這樣他們不爽我們的話,也無法將他們的口水亦或髒東西炒進飯裡,
哈~之後就去買包湯圓回民宿玩耍了,
因為我們有帶工具傢伙要在民宿開火…本來想要煮羊肉爐的,不過畢竟那玩意兒要費太多心思了
所以我們只帶了快煮拉麵、蛋、餅乾、飲料,外加多買一包桂冠湯圓~
回民宿休息沒多久,我們就開始猜拳看那個倒楣鬼要去呈水、煮麵…很歡樂
雖然有吃晚餐~可是一煮玩麵,大家還是吃個不停~應該是真的沒吃飽吧

 

                                                       

晚上外面都還下著毛毛雨~本來民宿老闆說合歡山在下雪,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看雪
若要去的話可以載我們去,可是一個人要七百塊…貴死了,
去那邊看個雪就要七百塊~不想要當傻子,所以雪~~~~~掰掰!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清境農場啦,幸好沒下雨~青青草原的綿羊秀、剃羊毛都有如期表演~
很歡樂,不過若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應該會漂亮很多!
但是我們已經算很幸運了,第二天來個小晴天…平常有積陰德

一路上走走 晃晃 拍照~很讓人放鬆,雖然不時會聞到羊咩咩的便便味,
還要很驚險的東閃西閃,怕踩到羊大便,
其實那綠油油的草地,隱藏了許多便便。
所以那也算是美麗的假象吧…!!!

     

哈哈~之後晃完青青草原就準備下山去埔里酒廠啦
一整個下山很歡樂,車子一直滑一直滑…
雖然路標一直提醒我們要用慢速檔行駛,可是小女子不聽話~
因為用慢速檔一整個感覺車子會很ㄎㄟˊ
我不愛…所以就給他滑滑滑

到了酒廠~我突然覺得我們很老人,一直看攤販、一直試吃…
我還以為埔里酒廠是要給人參觀酒廠的耶,所以說~這又是另一項商人的陰謀
吃了必吃得 紹興香腸,跟銅鑼燒、酒蛋就回程了,
可是其他三位小妞一直要求要去東海買雞腳凍,凹不過他們~
所以就載他們去晃晃了,不過假日車子真的是天殺的難停,
要走大老遠的,差點快瘋了不成…之後吃了荳子的仙草芋圓,還有買一堆有的沒的伴手禮就跟他們道別了!

唉~這次的行程壓,一整個讓我的駕駛等級level up了很多,
也突破了自己的紀錄啦~哈哈
下次要衝哪邊應該都沒有啥咪多大的問題啦~很酷!!

衝壓~~下次還可以去哪邊玩耍呢,這要好好的思考思考了!


                                          

                                  PS 蔡佳佳,我要捅你…每次都可以抓到按下快門那瞬間閉眼睛,真的是屢試不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