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開箱文了,明明就買了很多東西

可是卻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培養靈感…

就在今夜

來了來了來了





各位看官廢話不多說



看圖!!!!!!!








話說阿春我可是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才把這個寶貝搬回家




瞧他白裡透紅的開機標示
(  迷之聲: 哪邊透紅了= =  )

真是太銷魂囉

愛波 愛怕 愛鳳算啥咪

它功能有我強大嗎 (哼)










斷面秀來一張 
(迷之聲:這哪是斷面秀,有種你拿刀子剖阿~笨蛋!)


礙於經費有限,本人無法來個疊疊樂

所以各位就請多多包涵


不過看小白的側臉,

相信你們已經感受到它的靈魂是多麼的動人

想必一定是個超優秀的3嘻產品吧…





 




翻身!!!!!

身為專業攝影師的我

可是與麻豆溝通了許久,它才肯將最私密的部位獨家公諸於世



茂死阿…茂死阿…



看到這邊,不知你們是否有個世俗的疑問浮現

為甚麼身為高級的3嘻產品,

怎麼內裝是那麼low的電池咧

好歹也來個鋰電池吧…



不過我答~

追求科技

不忘初衷

才是最高尚的研發精神阿!!!!(遠目)


(迷之聲:飛踢!!!)



我看我在不公佈謎底的話,大家就要回去玩自己的fb了…








登楞!!!!!!!!

O~~~~~~M~~~~~~~G~~~~~~~~~~

是歐姆龍耶!!

(迷之聲:是白堊紀時期的恐龍嗎?!)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都不陌生,

也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敢面對它



因為它總是知道你的秘密(羞~)









沒錯!

它就是體重計啦…XD

體重計有啥咪好開箱的 = =






從日本過鹹水搬回來的嗎?

掏出幾十張小朋友買的嗎?

限量的嗎?

價值連城嗎?

量起來比較輕嗎?

哈尼孝全哥送的嗎?(羞)












都不是!!!!

就是爽~我想要開箱你咬我唷…
(  迷之聲:咬阿春號碼牌(遞)  )




這體重計可不是那麼世俗一般的體重計耶

它可以從幫你把整身都量光光

一併滿足你對自己從裡到外的所有好奇感




當然也會打破你以往自我感覺良好的陋習XD
( 迷之聲:哪是陋習…是自信自信!!!(挺) )











看到了吧

外包裝有標示它涵蓋的功能有

體重

體脂

內臟脂肪

基礎代謝

體年齡

BMI

還有各個部位的皮下脂肪與骨骼肌比例


強大吧!!!

唉鳳 唉怕 算啥咪~(挺!!)


只差不能上FB打卡而已XD
( 迷之聲:= =   )








內容物一覽



機子一台

電池一排

說明書一本






真心一顆…………










水噹噹

金屬部份就是感應部位囉

只要脫鞋子站上去,依照指示操作就可以得到所有你想要的資訊




唉~

我就是受不了看起來有質感的東西

摸起來就是爽快!










按鍵特寫


小歐體脂計其實操作挺簡易的

按鈕就只有這幾顆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操作高手!

不過按鍵的彈性有點硬

需要很稍微用力按才可以










感應把手


金屬 又是 金屬~~~GOD!!!!

好嫖亮



把手上有四組個人化設定

給常使用的人方便測量












認真的我翻到很有趣的功能~

竟然可以修正重力參考!!!




這樣是為了要讓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有欺騙自己的空間嗎?!?!?XD




還是可以讓我帶去外太空量體重!?XD





最後一來張延展全圖吧!


把手可以伸縮測量,

讚吧讚吧~


小孩不乖的時候,也可以叫他拉起手把半蹲唷…


看倌們,您說是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有興趣使用者~歡迎來寒舍試用

如要購買…請找偉大的辜大哥詢問THX!!!!!








今日開箱時間到此結束~

有緣下次再見掰一…









羞答答~我的秘密被你們發現了…

其實我只有21.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hu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